三明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1-12-02 10:34

  11月29日,三明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一步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心得体会。三明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柳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情况,逐一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同时,要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发展机遇,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实现三明公安“四个新跃升”目标。二要强化学用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学习,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通过举办读书班、党课等专题宣传活动,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向纵深发展。三要筑牢信仰之基,锻造公安铁军。突出政治引领和典型培树,广泛开展向公安英模学习活动,以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为引领、为感召,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三明公安铁军,以安全稳定的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效。四要把握实践要求,转化学习成效,抓好当前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抓稳定促发展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准、细、实、联、快”工作要领,树牢“城市安全主人翁”意识,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政治安全、涉稳风险防控、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公共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聚焦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保障“一区六城”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