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公安局举行“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1-06-28 10:15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4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比赛邀请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省音乐家协会理事、三明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三明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荣生,三明市文学艺术院副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宋佳音,三明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三明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刘丹萍以及市公安局文联主席余晓鸣、三明高速交警支队四级警长余烨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锡章出席活动,全体在家局领导,市局机关除值班警力外300余人参加活动,比赛还进行了钉钉直播,全市公安民警、文职、辅警全程收听收看此次活动。

当天下午5时,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锡章带领市局党委成员以及全体在场民警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比赛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

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本次红歌合唱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270名民警、文职参加。比赛中,各参赛队着装整齐,气势昂扬,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党和国家,带领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三楼会议室内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在场观众对祖国的祝福。

经过近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教育训练处、巡特警支队等联合代表队以一首《永远跟党走》震撼了全场人心,打动了评委和观众,荣获一等奖,办公室、政治部、机关党委等联合代表队和刑侦、经侦、禁毒、网安支队等联合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三钢三化分局代表队,交警支队、科通处等联合代表队和离退休老干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三钢三化分局代表队,驻局纪检监察组、督察支队、审计处等联合代表队,离退休老干支部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比赛,全体民警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自豪感,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战斗力,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忠诚保华诞的冲锋号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