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暨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1-03-26 15:31

  3月25日下午,市局举行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暨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邀请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公安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李大运及专班成员李振宇到会观摩,市局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市管干部和机关民警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长青主持会议,报告会以钉钉直播形式开至基层所队。
  报告会上,大田县公安局谢洋派出所所长、一级警长吴祥江和建宁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三级警长刘桂秋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用行动践行宗旨的感人故事;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民警梁泰明、刘斯博、涂艺玮等3名同志生动讲述了3个感人至深的红色三明故事,每一个故事的背后,都是一部记录着艰辛奋斗和浴血拼搏的历史,把与会人员的思绪又拉回到了那段艰苦辉煌的岁月,让参会民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
  江长青主任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以红色精神激励自我,对标先进,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严格按照市局党委“打防管控建、严廉精爱锻”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任务,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参会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公安英模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地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新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