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1-03-03 15:17
 
 
    3月1日晚上,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省公安厅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研究我局贯彻意见,市局党委成员,市局各单位、驻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锡章副市长指出:省委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的具体行动,是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抓工作、促发展的重要载体。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提升政治站位,特别是局领导、各警种部门主要领导要当好开展活动的“施工队长”,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和活动内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锡章副市长强调:一要聚焦活动主题,精心组织部署抓推动。严格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和省厅活动方案要求,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相结合,精心研究制定具有三明公安特色的活动实施方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形成学习、调研、落实的长效机制。二要聚焦问题导向,全力补齐短板促提升。要围绕本部门、本系统工作中存在制约公安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运用系统思维和智慧方法解决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保驾护航。三要聚焦目标导向,以实际成效检验活动成果。要聚焦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任务,持续做实做细做成“打防管控建、严廉精爱锻”十字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强化风险摸排、矛盾化解等工作,依托“e体+”智慧赋能中心和网络生态治理中心,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高效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深化道路交通、公共安全管理,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