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林兴禄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民警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1-02-18 10:44
 
    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二上午,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来到市公安局督导检查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值班岗位的公安民警。
    林兴禄书记在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认真听取春节安保指挥调度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警力总体部署、社会治安防控、疫情防控及与“12345”警情对接等情况,并视频连线各地公安机关,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和基层一线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林书记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加大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时段的巡逻密度,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果断处置;基层派出所要深入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把不稳定苗头隐患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避免因矛盾纠纷引发刑事案件;要善始善终做好春节假期的保安全、保稳定、保秩序、保畅通工作,继续强化社会面的治安巡逻和公共安全的监管力度,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涂忠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东海陪同检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