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建领航”系列行动推进会
来源:公安局宣传处 时间:2021-01-27 16:28
      1月26日下午,市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建领航”系列行动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锡章出席会议,开展述职点评,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九党支部、第十二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5个党支部书记先后现场述职,其余支部书面述职。各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回顾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今年努力方向。
      王锡章书记逐个作了点评,并对抓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要强化品牌创建,开展七大行动。积极创建市局机关党建“365”工作品牌,全力开展“党建领航”七大行动,以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激励引导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深化公安改革等中心工作上扛重活、打硬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全面融合,全力打好建党100周年重大安保工作保卫战,以优异的成绩、优良的作风体现三明公安的担当作为。四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监督管理。深入开展教育整顿活动,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加强民警“八小时以外”监管,坚持零容忍严肃查处“四风”、违反“三个规定”等违纪违法问题,以严明的纪律作风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



      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和三明高速交警支队党委、交警支队党委、三钢三化分局党总支、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市局处室所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