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日建副局长为机关第十八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0-12-16 11:23
 
 

   12月14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日建以《筑牢思想根基 强化使命担当 全力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为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授课,第十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郭日建同志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抓紧抓严抓实主职主业,充分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思维,高效赋能,提升作战水准,全力维护我市生态安全。
   郭日建同志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领悟,结合森林公安工作实际,要求森警支队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一是要聚焦精神要义,夯实政治根基。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领会精神实质,入脑入心,学出坚定信仰信念,学出对党绝对忠诚,学出永恒政治本色。二是要依法履行职责,守护绿水青山。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创新为驱动,敢于担当作为,严打整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活动,打出声望、打出水平、打出成效,维护我市生态安全。三是从严管党治警,维护队伍稳定。要以全会精神为思想武器,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理念,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各项举措,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