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公安局宣传处 时间:2020-09-11 08:35


   9月8日下午,中共三明市公安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锡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其明莅会指导。

 



   会议选举王锡章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江长青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杨建华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会上,龚其明同志对我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认为王锡章同志作为市领导、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列入机关党委人选,充分表明市局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王锡章同志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担当,开创了三明市领导担任部门党建一把手的先例;充分肯定市公安局党建工作在服务保障大局、维护三明安全稳定方面作出的突出成效,并对我局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王锡章同志强调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二要强化制度建设,增强大局意识。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建工作制度,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使党建工作与公安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三要加强载体创新,丰富活动开展。主动适应当前信息化时代新形势和党员队伍的新变化,积极运用好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科技,围绕“比、学、赶、帮、超”,进一步深化争先创优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四要加强作风建设,促进行风转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转变警风行风,提高机关党员责任意识、敬业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五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本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要深入学习和掌握党建基础知识,带头执行党的制度规定,讲党性、讲团结、顾大局,共同做好机关党建的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