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为新晋升三级警监的17名民警授衔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0-06-29 11:10
  6月28日上午,三明市公安局隆重举行2020年三级警监授衔仪式,为我市新晋升三级警监的17名民警授衔。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涂忠阳主持仪式。



      授衔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长青宣读了授衔命令。王锡章局长对晋升警衔的同志表示祝贺,并逐一为他们颁发警衔;晋升警衔的17名同志面向警徽庄严宣誓,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市局网安支队王江平支队长作为新晋升三级警监代表发言。





      王局长指出,举行三级警监授衔仪式是三明公安机关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局党委“爱警如子”要求,增强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的一个重要举措,对继承公安机关优良传统,激发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激励广大民警更加珍惜荣誉、更好地履行使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17名民警被公安部授予人民警察三级警监警衔,是我市历史上一次性晋升为三级警监警衔最多的一次。



      王局长强调,一要永葆忠诚本色,在政治建警中做好关键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扬优良作风,在真抓实干中做好关键表率。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始终保持进取精神,以一流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敢抓敢管,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加巧干,为广大民警树立奋勇拼搏、奋勇争先的关键表率。三要严守廉洁纪律,在管党治警中做好关键表率。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把纪律规矩挺起来,把责任担当扛起来,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理念,以铁的纪律带出铁的队伍。要自觉把“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贯穿于工作生活的全过程,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为三明公安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