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精神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0-04-28 17:00
  4月27日晚,市公安局召开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涂忠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相关材料。
  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锡章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的要求,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复工复产要化危为机”的要求,有力有序服务全面复工复产和社会正常运转;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改革开放要不断深化”的要求,深化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要补齐短板”的要求,持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树牢安全意识,深入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党的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在这场大考中考出好成绩。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和森林火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强化宣传引导、压实各方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完善各项举措,严防境外输入,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胜利。要认真学习中办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化拓展为基层减负工作,从市局机关和领导干部抓起改起,带头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带头求真务实、攻坚克难,一级做给一级看。要注重实干实效,激励担当作为,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在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定稳定等中心工作中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争创佳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