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0-04-10 16:17
 

   4月9日,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荣平传达学习了《2020年三明市公安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任务分解表》和《三明市公安局关于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进行解读说明,对创建重点任务作全面安排部署。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邱萍作动员讲话,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构建和谐机关,持续深化“五比五晒”的重要保证,是巩固拓展我局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的有力抓手。二要牢牢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目标任务。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和主人翁精神,明确职责任务,增强工作主动性、针对性,认真抓好本部门创建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三要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市局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是本单位创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按照创建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创建活动中争先进位,做创建活动的推动者和实践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