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市博物馆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传统教育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27 17:35
 
 
 

   9月25日下午,市局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以及各党支部书记40余人到三明市博物馆“红色三明”展厅参观学习。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育煌参加了参观学习,并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通过革命史料图片、实物和多媒体演示等,大家认真学习了三明的红色革命历史,深入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三明人民前赴后继英勇斗争,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诞生作出的贡献,付出的巨大牺牲,深感新中国的成立和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和坚决悍卫。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唱响“风展红旗如画”主旋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将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建设新时代新三明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