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启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17 10:24
 
 

   9月16日,由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中共三明市委网信办主办的三明市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职工文化广场举行。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育煌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系列宣传活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启动仪式上,陈育煌副市长阐述了网络信息化高速发展时代背景下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级各部门持之以恒抓好全民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和技能培训,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
   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通过咨询问答、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三明市还将举行6个主题日活动,分别为9月17日教育日、9月18日电信日、9月19日法制日、9月20日金融日、9月21日青少年日、9月22日个人信息保护日。每个主题活动日将开展对应主题活动,分领域、分对象让网络安全意识和相关防范知识深入到社会公众心中,提升市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