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派出所被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09 16:26
 
 

  9月4日上午,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福州举行,会议表彰了30名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5个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被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白沙派出所在三明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勇担忠诚使命,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传承发扬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亲民、爱民、为民”的白沙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始终做人民的忠诚者,当人民的守护神,做人民的贴心人,真心为民的事迹得到了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部党委委员邓卫平和时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等各级领导的批示肯定,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