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作品《送月亮》荣获第三届福建省曲艺“丹桂奖”大赛二等奖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08-07 17:02
 
 
 

   7月30日至8月1日,第三届福建省曲艺“丹桂奖”大赛在福州举办。来自全省各文化、曲艺单位的共46个节目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局选送反映白沙派出所先进事迹的小品《送月亮》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曲艺大赛,市局党委高度重视,聘请省知名编剧、导演会同市局政治部对作品进行全新创作,并在人员、经费、时间等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从市局机关、梅列、三元分局抽调11名民警提前进行集中排练、精雕细磨,在正式演出前,还与福州、漳州市局等地的节目进行了切磋交流,有效的提升了表演水平。比赛中,我局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情感、鲜活的演绎、暖心的情节,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大赛评委、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充分展示了三明公安文化建设丰硕成果。  
   福建省曲艺“丹桂奖”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福建省曲艺类的最高赛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