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祖谋副局长到三钢三化分局调研110接处警勤务机制改革工作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23 15:56
 
 

    7月19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祖谋带领治安支队支队长戴碧铭到三钢三化分局调研指导110接处警勤务机制改革工作。
    黄祖谋副局长听取了三钢三化分局推进110接处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进一步抓好110接处警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110接处警改革工作的基础性、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感、紧迫感,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委关于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 重大部署要求,有效提升公安机关驾驭社会治安和平安建设的能力。二要强化攻坚。要围绕改革要点难点,紧紧结合辖区实际,找准改革定位,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深入推进110接处警改革工作,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要落实保障。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及三钢集团)公司的支持,加大警力、车辆、装备等方面保障力度,加强与市局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建立健全勤务运行机制,确保接处警各环节衔接顺畅,推动110接处警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