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7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23 15:55
 

    7月18日下午,市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邱萍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学习时报《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意见》的通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三明市公安局保密委员会关于加强市局机关保密工作十二项措施的通知》;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徐东海组织学习《深刻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内涵》。
    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育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明高速交警支队领导,三钢三化分局领导,驻局纪检组、市局机关各处室所队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