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编排小品《送月亮》荣获全省公安系统相声小品大赛二等奖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06-06 17:07
 
 
 
 

    6月4日,全省公安系统相声小品大赛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公安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交警总队、福建警察学院等单位共12支代表队的21个节目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局选送反映白沙派出所先进事迹的小品《送月亮》总分位列第三名、获二等奖,并被推荐参加省厅2019年荣誉仪式、公安部“为祖国放歌”福建专场等演出活动。
   本次比赛,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在人员、经费、时间等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从市局机关、梅列、三元分局抽调13名文艺爱好者参加了11天的集中排练。省厅为我市推荐了知名编剧和编导,在导演的精心指导下,抽调民警每天加班加点,一句句台词、一个个动作,反复排练、精雕细磨,有效提升了表演水平。小品《送月亮》讲述的是中秋节发生在白沙派出所的故事,作品以小见大,展现了“亲民、爱民、为民”的白沙精神。比赛中,我局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情感、鲜活的演绎、暖心的情节,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省厅政治部、省公安文联领导和大赛评委、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充分展示了三明公安文化建设丰硕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