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日建到清流县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清流公安局 时间:2019-05-08 10:27

 

57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日建带领禁毒支队支队长庄建敏到清流县局检查指导工作,清流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卢永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晖陪同检查。

   期间,郭日建副局长详细地了解了县局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清流县局禁毒“开门红”战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继续努力争取在“双过半”战役中争创佳绩,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对照考评,自加压力,明确分解全年任务指标、序时进度。警种、基层要定期碰头、通气,确保工作取得成效。二要提升工作合力,实现资源共享。要依托扫黑除恶治乱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统筹力量,实现警种捆绑联动,提高主动作为、有效作为的能力和水平,所队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打击管控合力。三要完善管控管理。强化辖区寄递物流监管,全力开展吸毒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工作,同时要加强涉毒高危场所的巡查,落实日常排查措施,争取从中发现线索,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要深挖案件线索,扩大战果,同时加强与周边县合作,提高打击效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