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郑碧云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驻局纪检组 时间:2019-04-11 09:14

 

 

    410日上午,三明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郑碧云一行到驻市公安局纪检组调研指导工作。
    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徐东海从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2019年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驻局纪检组相关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谈了下步的工作打算。郑碧云常委听取汇报后,对驻局纪检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公安机关不同于一般的行政机关,每位民警手中都有相应的执法公权力,从严治党要从基层抓起,抓早抓小,落细落实,正风肃纪;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正确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教育广大民警廉洁干事、清正做人,I打造风清气正的公安队伍。随后,郑碧云常委与纪检组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编制配备、机构设置、人员关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要求驻局纪检组加强与市纪委联系科室和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保持信息畅通,强化督导问效,全力以赴推动新一年度公安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