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党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03-01 16:13
 
 

   227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育煌主持召开2018年度党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局局长、政委,基层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责述廉,陈育煌局长对各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陈育煌局长指出,召开党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以及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全市公安局长会议部署,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开展党的领导干部在党委(党组)扩大会议上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工作,进一步促进局党委班子成员廉洁从政、履职尽责。
   
陈育煌局长强调,开展述责述廉,是对党的领导干部落实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情况的集中检阅,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内监督的有力抓手,必须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领导职责相匹配。要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思想根基,严肃党内生活。要严明纪律守底线。与会同志作为关键少数,必须在遵守纪律上有更高标准,在落实纪律上有更严要求,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要严格执行纪律规矩,带头纠四风树新风,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要全力以赴担好责。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部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压力传导,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与会同志对各位班子成员进行了评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