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召开“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候选人事迹宣讲会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01-30 15:39
 
 
 
 

  129日下午,市局机关召开“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候选人事迹宣讲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邱萍以及机关各单位民警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荣平主持。
  宣讲会上,市局经侦支队民警李元洪、看守所民警潘永进、刑侦支队民警肖佳钦、政治部民警杨远文、交警支队民警郑建华等5位同志先后结合各自经历,用高昂的精神,饱含激情的讲述了自己的从警以来亲身经历和感受,朴实、生动的讲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邱萍对开展第四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典型经验,增强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典型培树工作,把培树先进典型作为凝聚警心、鼓舞士气、促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并通过“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不断推出在全国、全省有影响、能代表三明公安水平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二是突出学做结合,增强执行力。结合开展向白沙派出所学习系列活动,以各种形式开展学先进活动,学习他们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投入公安工作,让群众感受到人民警察的公平、正义和真切的爱民情怀,树立良好的三明公安形象。三是突出爱警励警,增强凝聚力。各单位领导要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先进典型,要经常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思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四是突出持续提升,增强驱动力。希望参加这次宣讲的民警,要以这次宣讲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姿态投入工作,再创先进经验,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与优异的成绩当选为第四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