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离退休干部2019年新春茶话会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01-25 15:24
 
 
 
 

    2019年1月24下午,市公安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育煌,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义福、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邱萍,市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郭毅强,离退休干部以及市局政治部、老干处等同志10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倪义福副局长主持茶话会。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邱萍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18年度全市公安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岳建东等老同志积极发言,称赞去年市公安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宝贵意见。陈育煌局长发表重要讲话,表示2018年三明市治安大局稳中有进,固然离不开上级各有关部门的有力领导,离不开全体民警辛勤努力,更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对在各个地方、各个方面、各种场合关心关注三明公安事业的发展,仍然眷念支持三明公安工作的广大离退休干部表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对安保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在新的一年里,支持和关注保大庆工作,帮助保大庆、保安全任务的顺利完成。最后,陈育煌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