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公安局开展“诚信三明 守法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公安局宣传处 时间:2021-12-06 11:40
     为促进诚信建设,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诚信做人、诚实做事和反诈防诈、禁毒意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5日上午,三明市公安局在三元区乾龙社区开展“诚信三明 守法有我”主题宣传活动,市局机关党委组织禁毒支队、反诈中心等部门民警参加活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建华到场指导。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摆放仿真实物,设置咨询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诚信做人和禁毒、电信诈骗防范等知识等相关理念,让群众深入了解毒品和电信诈骗的危害性,遇到可疑情形及时报警,有效增强辖区群众对毒品侵害和反诈骗的预防能力,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让更多人认识到毒品和诈骗的危害,牢固树立远离毒品、慎防诈骗诚信经营的理念。

     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禁毒反诈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增强了诚信意识和毒品、反诈骗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