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备注/文号:
  • 发布机构:
  • 公文生成日期: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三明市公安局关于调整市公安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时间:2015-06-24 15:22

市局各单位: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三明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推进公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经研究,决定调整市公安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现将调整后的成员名单及分工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长: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年清 

  副组长: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文波 

  市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倪义福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邱萍 

  成员:市局机关各单位及消防支队、森林公安局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市局指挥情报中心,由刘万武任主任,赖建盛任副主任。 

  二、工作机构及人员分工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涉及面广,在目前警力紧张,无法成立专门机构的情况下,决定参照省公安厅做法,依托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工作人员和职责,以确保本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指挥情报中心赖建盛。主要职责:一是按领导小组的指令负责信息公开办公室的总体协调工作;二是加强与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政府信息公开机构的联系,做好上传下达等工作;三是对拟公开的信息进行保密审核;四是做好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指挥情报中心杨建君。主要职责:一是负责政府信息的网上发布及“网上警局”中“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日常维护;二是做好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日常工作;三是协助做好与市政府、省公安厅的信息公开机构的联系工作;四是做好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办公室马丽冰。主要职责:一是加强与市档案馆联系,及时提交有关政府信息;二是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供档案支持;三是做好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政治部蔡光锋。主要职责:一是负责以电视、报刊等新闻媒体及新闻发布会发布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二是做好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法制支队周达鑫。主要职责:一是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的法制方面的审核把关工作;二是协助指挥情报中心做好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受理、答复工作;三是做好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监察室刘畅。主要职责:一是负责市局政府信息公开与政务公开的衔接工作,使两者有机融合、相辅相成;二是加强对市局各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受理公众对市公安局信息公开工作的投诉;三是做好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七)办公室谢竞。主要职责:一是负责政府信息的采集、整理;二是协助做好保密审核工作;三是协助做好纸质信息文件的收集整理工作;四是做好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八)科通处陈郁阳。主要职责:一是负责市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的建设、修改、维护和网上发布信息的技术指导工作;二是做好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除以上8名工作人员外,同时确定市局各单位综合科、秘书室、政勤大队负责人或内勤为联络员,负责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